极光商智® 2005 R2 昨日正式发布!

    今天,其实是已经是昨天了。公司发布了最新BI产品"极光商智® 服务器 2005 R2"版本,这是商智服务器发展过程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版本。虽然以商智服务器2005为构架基础,但是R2对大量的客户反馈作了修改和支持,是更贴近用户使用习惯和功能需求的版本。

    同时,R2也提供了一系列重要的新Feature,特别是最新的Overall Dashboard功能。这是一个非常灵活支持自由拖放布局的多标签页容器,其效果如下:

   
OverallDashboard-s1.jpg

    OverallDashboard-s2.jpg
    // click image to display oringal snapshot.

    关于极光商智更多信息请访问:
http://bi.u-soft.com.cn/

posted on 2006-07-11 01:18  birdshome  阅读(8795)  评论(3编辑  收藏  举报

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