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兴电脑城比菜市场都还热闹

- -给机器升级内存,于是下午吃了饭就去石桥铺了。本来在沙坪坝也有一个赛博电脑城,虽然很近,走过去也就一刻钟的样子,不过这边这个赛博东西又少而且巨贵。石桥铺2块一张的4x DVD盘,这边最少卖5块,而且可选的牌子还非常地少。

    石桥铺的赛博在公司搬家后就去得很少了,毕竟方向都完全变了。到了石桥铺后先去赛博买了一桶DVD刻录盘,然后去太兴买内存。虽然我知道周末电脑城人多,因为每个周末基本都有各种产品在搞促销活动,把楼外的空地搞得人山人海的。可是上了泰兴二楼,里面的人也超级多,我在商达问了一下A-Data的内存,结果告诉我只有八达才有。于是去八达一看,攒机的人都站到门外了,想有人搭理我而且还是只买两个内存,这个想法确实太奢侈了点

    好不容易看到一个报价的人空了一下,赶紧挤过去问问,他告诉我买内存去后面开票处直接交钱就行了。来到门面后面,开票处也是忙得不亦乐乎,开票领配件的人一波接一波。问了一下A-DATA DDR400 512M要330块钱,网上报的价格在310-360之间。我觉得还行,mm问别人是不是还可以少点,我看那人的反应是卖给我的兴趣都没有了,真是晕倒。我赶紧说这个价格可以可以,于是让她开了两个512M的内存。

    买完内存出来的时候,我又注意看了一下,几乎每家攒机店都是满座,而且还有不少在门口询问。我突然想起前几天看到报纸上说,2006年前景最好的10大产业,其中就有IT,原来还真的是名副其实乐呀。

posted on 2006-02-13 01:10  birdshome  阅读(860)  评论(1编辑  收藏  举报

导航